最新消息


想讓商品變得更加亮眼嗎?歡迎至台灣介入詳細諮詢

2018.7.9 店頭廣告物諮詢 台灣介入讓你的商品更加亮眼!

店頭廣告物諮詢

灣介入專攻於店頭廣告領域23年,公司擁有專業設計、研究材料、生產製造等專業高效率服務團隊,不斷創新、研究製造複合材料及廣告媒材,為客戶服務主打商品廣告店頭,增加商品曝光度,及促進販售提升銷售額,是我們多年來秉持的宗旨。

我們擁有最堅強的設計與製作團隊、最專業的知識,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,在店頭販促道具設計製作的成果,獲取廣大客戶的迴響。

 




 

台灣介入掌握 點、線、面,讓客戶達成最有效的廣告!
 

費市場隨著時代經濟環境轉移,正在急速變化中,消費資訊獲得管道更多元,消費者購買行為方式也有更多選擇,但實體通路依然扮演著零售市場中主流和基石。

如何從店頭陳列廣告為起始點、結合相關電子商務平台來傳達商品及店商的特色增進販促,是當今很容易被忽略的基本課題。

我們認為:店頭販售
“點”做的好,商品銷售“線”就容易往外拉,自然商品販售“面”就容易形成了。

 



歡迎至 台灣介入粉絲專頁 誠摯歡迎您洽詢各式店頭廣告物及其他業務合作!
我們將提供:如何做好店頭陳設廣告的基本功及專業的建議,隨時等您來諮詢探討。



連結

 

 

用最專業的店頭廣告設計,滿足您的專屬需求。
 

灣介入為您提供專業諮詢與建議:如何做好店頭陳設廣告的基本功,讓您的展示商品成為最佳銷售冠軍,台灣介入隨時等您前來諮詢探討!